关于举办南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企事业单位专利实务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南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企事业单位专利实务培训班的通知

 

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知识产权优势、培优企业, 县市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管理水平,配合国家、省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和“企业服务年”活动,推动企业和科研单位成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的主体,提高企业的专利技术开发与应用能力,进一步增强专利保护意识,按照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有关要求,南阳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研究决定于 2009 年 7 月 16 日 — 17 日举办南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企事业单位专利实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知识产权基础知识

(二)专利信息的检索与应用

二、培训对象

南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技术负责人;部分知识产权优势及培优企业技术负责人; 各县市区科技局主管局长和专利专干。

三、费用和食宿安排

(一)参会人员培训费每人 280 元。

(二)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四、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 2009 年 7 月 16 日 — 17 日。 7 月 15 日下午 报到。

(二)地点:鸭河水库御龙山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建忠   张宸   电话: 63134946

郑永智   朱珣   电话: 63171229

传   真: 65012811

E-mail:nyzscqj@126.com

 

 

 

                  南阳市科学技术局

                  二 00 九年七月六日

主题词:

索  引  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N040-2009-000026 宛科[2009]29号
科学技术局 2009-08-31
面向社会 主动公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