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全市产业集聚区规划综合展评先进单位的决定


产业集聚区是构建现代产业、现代城镇和自主创新“三大体系”的载体。产业集聚区总体发展规划和各专项规划是指导产业集聚区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确定产业集聚区发展方向、发展重点的重要依据。为此,市政府举办了全市产业集聚区规划综合展评会。通过展评,西峡县产业集聚区、邓州市产业集聚区、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分别取得展评的前三名。

为表彰先进,推进各产业集聚区对规划的修编工作,促进产业集聚区又好又快发展,市政府决定对西峡县产业集聚区、邓州市产业集聚区和唐河县产业集聚区予以通报表彰,给予各200万元的奖励。对后三名原定的补助资金扣除,用于对前三名的奖励。

希望各产业集聚区要进一步做好总体发展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的修订完善工作,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产业集聚区健康快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实现“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九年十月三十日

主题词:表彰 产业集聚区 先进单位 决定

索  引  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N001-2009-000414 宛政〔2009〕77号
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9-11-13
面向社会 主动公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