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宛商大讲堂”2015年第三次开课的通知

  内部明电

发往地址    见报头              领导签批:肖海有 <?xml:namespace prefix="o">

等级:急    宛讲办 [2015]3 号

 

关于“宛商大讲堂” 2015 年第三次开课的通知

 

各县区委组织部、工信局、工商联、财政局,市直各有关部门,市管各企业:

为深入推动落实 “ 互联网 ” 行动计划,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环境,加快推动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新模式、新业态发展 , 加速我市工业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发展步伐,决定举办“宛商大堂 2015 年第三次精品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xml:namespace prefix="st1"> 2015 年 11 月 20 日 上午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参会人员于 11 月 20 日 上午 8:30 前报到。

二、举办地点

富唐中州国际酒店三楼多功能厅(南阳市信臣路与独山大道交叉口西 50 米路南)。

三、讲座主题及授课老师

( 一 ) 11 月20 日 上午

1 、授课内容:《互联网社群经济方法论》

2 、授课老师:王为,清华大学、中山大学 EMBA 客座教授,清华紫光集团前 CEO ,中国 FFC 模式第一人,他创建的酣客公社被誉为中国最落地的社群。

(二) 11 月 20 日下午

1 、授课内容:两化融合与工业自动化

2 、授课老师:张鹏,中国社科院理学博士,南阳师范学院特聘教

授,曾任职英国剑桥大学物理系助理研究员,美国 Xerox Corporation ( 施乐公司 ) 欧洲技术中心主任工程师,美国 Hewlett-Packard ( 惠普公司 )  英国研究实验室技术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美国 General Electric ( 通用电气 )  公司英国的石油与天然气分公司技术顾问。

四、参加人员

1 、市直有关部门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

2 、各县区 工信局局长 ; 重点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名单附后,分别由市、县区工信局负责通知)、各县区其他中小企业。 11 月 20 下午的讲课,请各县区工信局再重点筛选 3-5 家工业企业主管技术副总或设备的经理和技术设备处长等中高层人员参加。

3 、各县区工商联参会人员、重点服务业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由市工商联负责通知)。

4 、市属重点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由市国资委负责通知) .

五、其他事项

1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企业和有关部门按时参加会议。

2 、 11 月 20 日 下午的授课是市工信委专门为信息化、自动化程度高的企业准备的专题讲座,会后由南阳师院张鹏博士亲自带领 30 多名理学博士为有需求的企业开展一对一的校企对接与合作精准服务,机会难得,望各县区工信局选好企业,积极参会,切实为企业转型升级做好服务。

3 、“宛商大讲堂”所需经费由市财政解决,不对学员收费。

4 、请各县区务于 11 月 18 日 17 时前将参会人员名单统计并上报“宛商大讲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南阳市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服务培训中心)。通知原文及报名表可登录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 www.nygx001.gov.cn )下载。

六、联系方式

市委组织部 : 汪润明   15839993169  63399819

市工商联: 宋    淼   13937789366

市财政局: 刘成生   13037675196

市国资委: 倪殿磊   13838783487  63134280

市工信委: 周雪勤   15937711693  61599367 (传真)

李生伟   15936199200  61599361

附件: 1 、高成长骨干企业名单

2 、宛商大讲堂报名回执表

 

 

宛商大讲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 〇 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

 

 

 

  宛商大讲堂2015年第三次开课通知.doc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