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3项科技成果获省科学技术奖励

近日,我省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名单,南阳市13项科技成果获奖。

省科学技术奖励由省政府设立,每年评审一次。此次我市共获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获奖数量创近年来新高。其中,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节能环保型轻型发电机”、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安全环保智能化养猪技术体系创建及产业化应用”2项科技成果获一等奖,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完成的“克拉级钻石培育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推广”、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的“面向智慧安防领域的全域智能化光电探测关键技术攻关与应用”等6项科技成果获二等奖,南阳市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完成的“智能环保整体式高比例再生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西峡县众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完成的“涡轮增压器分总成绿色制造关键工艺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5项科技成果获三等奖。

来源:南阳日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