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自适应阻尼减振器系统(ADS)正向开发及产业化应用 ”通过验收

近日,淅川县南阳淅减公司承担的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自适应阻尼减振器系统( ADS )正向开发及产业化应用”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该项目自 2019 年 3 月开始实施,至 2021 年 9 月顺利完成。项目实现了 ADS 优异的阻尼可调范围和响应特性,奠定了 ECU 控制器的软硬件开发和应用层算法的基础,建设出中国首条自主 ADS 减振器生产线,开发出 ADS 自适应阻尼控制算法,实现了产品结构设计与工艺、基于功能模块的控制算法开发、软硬件高效集成、正向开发和体系四个方面的创新,有效的提升了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和舒适性,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该项目开发量产新产品 10 种,实现 40 万套 / 年的产能,预计新增销售收入 12 亿元 / 年,年新增利税 2.4 亿元。经过专家组现场考察及评审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对项目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

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聚焦我省优势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创新需求,着力解决产业发展领域核心关键技术瓶颈,是引领作用突出、资金投入量大、协同效应明显、支撑作用显著的省级重大科研项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