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科学技术局 南阳市财政局关于公布市级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局(科工信局)、财政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官庄工区、鸭河工区、卧龙综保区管委会科技、财政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南阳市科技重大专项管理办法》(宛科〔2018〕106号)、《南阳市市级重大科技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宛财教〔2018〕23号),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组织专家对提出验收申请的 2018 年度和部分 2019 年度市级重大科技专项开展了项目验收和绩效评价工作。经实地考察、查验资料、质询讨论和会议研究等程序,同意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承担的 14 个项目通过验收。

附件:2021年市级重大科技专项验收项目清单

南阳市科学技术局      南阳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26日

主题词: 南阳市 科学技术局 财政 公布 验收 结果 的通知

索  引  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有效性
040-2021-0000105 宛科〔2021〕40号
南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1-12-29
面向社会 主动公开
有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