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科技局召开全市双创载体专题培训会

为推进我市双创载体提质增效、跨档升级,进一步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 1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双创载体高质量建设推进工作培训会。省科技厅科技企业与服务业科技处副处长李东永和省孵化协会刘开源副秘书长做专题培训,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马林、局长王辉参加会议。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员及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市科技局,各县(市)科技局设立分会场。李东永副处长围绕国家、省级双创载体申报条件、政策支持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明确要求;刘开源副秘书长围绕孵化载体、统计类别、关键指标及报送要求等做了详细讲解,并与部分双创载体进行了现场互动。市科技局局长王辉在讲话中指出,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及双创载体要吃透政策,总结经验,用心用意用情把双创载体建设好,把统计数据填报好,齐心协力推进全市创新创业工作推上新台阶。

近年来,南阳市科技局高度重视双创载体建设工作,坚持对标先进,高标规划,综合运用专题培训、交流学习等方式,不断提高载体孵化能力和双创载体建设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2022年全市新认定国家级、省级、市级双创载体13家,省级以上双创载体数量达26家,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河南省大学科技园,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南阳共有14家企业晋级省赛、5家晋级国赛、3家获国赛优秀奖。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