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科技局赴周口市考察学习技术转移中心建设工作

10月 9 日至 10 日,南阳市科技局局长王辉带队专程赴周口市考察学习技术转移中心建设工作,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王成晓、市科创中心主任刘怀举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在周口市,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周口分中心、周口市产业创新研究中心、周口市农科院、周口中心港口实地考察,分别与周口市科技局、周口市产业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周口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国家技术转移周口分中心建设规划、运营模式等,深入学习周口市在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对外科技合作、省实验室和高新区建设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工作成效,认真研讨新形势下抓好南阳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措施。

在外出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深深为周口市坚持做强创新引擎,做大创新主体,做靓成果转化的先进做法所折服,切实感受到了差距,受到了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周口市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加快申建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南阳分中心,持续增强南阳市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更好地服务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