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宣讲活动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10 月 13 日,市科技局在天洼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宣讲活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良出席活动并现场宣讲,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天洼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的主题,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良就《习近平著作选读》作了主题宣讲,带领党员群众进一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思想的时代精神和时代主题做了重点阐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党的理论中汲取了智慧和奋进的力量,要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继续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