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南阳科技城规划思路调研和咨询座谈活动

为全面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布局建设南阳科技城,形成规划建设思路”的总体部署, 10 月 13 日 -14 日,南阳市科技局在赴鹤壁、洛阳市学习借鉴科技城建设经验的基础上,邀请省社会科学院、郑州大学、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北京长城战略研究所有关专家,先后深入卧龙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和宛城区考察调研,召开南阳科技城规划思路调研和咨询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葛斌、市科技局局长王辉、相关区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10月 13 日,市科技局局长王辉带领专家组一行,深入卧龙区、宛城区、高新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科技城规划思路空间布局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卧龙区独山站区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院士小镇、宛城区高铁片区、中欧产业园和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中关村智慧岛及中关村科技园等地现场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区域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共同谋划未来 5-10 年南阳科技城建设的发展方向、目标任务、保障措施等重点内容,深入探讨南阳科技城选址部局的发展思路和框架体系。

10月 13 日下午 -14 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南阳科技城规划思路咨询座谈会,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区对南阳市科技城建设的意见建议,与会各位专家结合上午考察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看法和体会,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的高质量、高价值意见建议,为我市高位谋划南阳科技城建设思路提供了智力支撑和科学遵循。

市政府副秘书长葛斌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要充分吸收采纳与会专家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科学前瞻谋划、编制好南阳科技城建设思路,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市直各部门部门和各县市区要积极参与,主动谋划,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科技城谋划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形成推进科技城建设的强大合力。

科学谋划是跨越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市科技局将以此次调研和座谈为契机,充分学习借鉴市外专家、市直部门和其他省辖市的经验,认真谋划好南阳科技城规划思路,为河南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