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会杰局长到中材环保公司调研

文号 索引号 005452102/2021-00008 关键词
主题分类 科技工作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3月18日下午,赵会杰局长到河南中材环保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同该公司领导和科研部门负责同志沟通对接科技需求。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及湛河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1.jpg

听取了该公司科技创新特别是关于“尘硝一箱化关键技术及应用”的工作进展后,赵会杰详细介绍了市、区两级科技部门深入推进首席科技服务员工作有关情况,希望中材环保公司聚焦省科技厅、市科技局重点工作安排,结合企业发展和创新需求,力争在加计扣除、项目申报、人才引进、科技金融扶持等方面做好对接,用足用好科技创新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2.jpg

赵会杰强调,全市科技部门将以首席科技服务员工作为抓手,加大力度抓好各项创新优惠政策走进企业,打通落地落实“最后一公里”,通过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的优质服务,解决更多创新需求,更好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