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科技局与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署协议

文号 索引号 005452102/2021-00011 关键词
主题分类 科技工作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3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与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成功举行。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共同见证了河南科技厅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聆听了《科技日报》副社长房汉廷《息壤资本论:中国资本高能化探索》的专题讲座。

目前,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已为我市科技型企业支持科技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6700万元,授信余额2.2亿元。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统筹协调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促进科技型企业发展、提升科技创新载体实力、支持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保障重大科技项目实施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