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与平煤神马集团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对接交流

文号 索引号 005452102/2021-00013 关键词
主题分类 科技工作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4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局长赵会杰带队到平煤神马集团科技创新管理部进行科技创新工作对接交流。市科技局相关科室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在工作对接交流会上,平煤神马集团科技创新管理部部长范新川介绍了平煤神马集团“六个一批”建设、知识产权保护、考核评价和奖励激励等工作情况及措施,特别对重大创新专项和全流程实验室建设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希望在重大科技项目研发、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进步奖推荐上给予支持和帮助。市科技局相关科室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针对平煤神马集团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具体的工作建议,明确了科技政策支持范围。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赵会杰强调,市科技局要加强与平煤神马集团的对接交流,主动为企业搞好科技服务,并对平煤神马集团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建议:一是企业高新化,要推动有关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建设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二是平台高端化,要在现有创新平台的基础上,整合有关资源,建设省级尼龙产业技术创新中心,随后再推进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三是生态优质化,要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加强专利保护,扩大科研人员自主权,更大程度释放创新活力;四是合作机制常态化,明确建立双方工作协调对接机制,做到一季度进行一次对接,有需要解决的事情,随时进行对接,还可以就专门事项进行专项对接合作。希望通过对接交流活动,更大力度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助力平煤神马集团高质量发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