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3家服务中小企业平台基地

12月13日,省工信厅发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河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名单,我市 平顶山工业企业数字赋能服务平台(服务机构:平顶山市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 、 猪八戒网平顶山八戒工场企业服务平台(服务机构:平顶山天蓬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家平台, 平顶山西交技转孵化器基地(服务机构:平顶山西交技转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1家基地 成功进入公布名单, 截止目前,全市共 培育认定河南省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7家 ,河南省小型微型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家。

市工信局一直强化平台基地的培育建设,紧盯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创新发展的服务需求,广泛筛选服务质量高、成效突出、孵化带动能力强的平台园区进行针对性培育辅导, 以便利化、专业化为目标,围绕信息、 技术、 创业辅导、管理咨询 、入驻孵化 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功能 ,培育打造更多服务中小企业的平台载体 , 引导撬动更多社会服务力量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低成本公益性服务 。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进一步 引导示范平台不断提高集聚服务资源能力,完善服务功能, 进而 形成多维立体、辐射全市的 中小企业 公共服务体系 ,为全市 中小企业 高质量 发展 提供助力 。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