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培育量全省第二

发文字号 索引号 005452102/2023-00005 发布日期 2023-02-07 主题分类 科技工作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我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培育量全省第二 发布日期: 2023-02-07 浏览次数: 4 次 浏览

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

我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培育量全省第二



本报讯 (记者田秀忠)2月3日,记者从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获悉,省科技厅近日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名单,我市3家企业成功入选,分别为平顶山学院、河南明科科技有限公司、清研(鲁山县)先进制造科创中心有限公司,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培育量位居全省第二。

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工作是推进现代创新体系建设,促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为确保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创建工作的规范性和精准性,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先后与清研(鲁山县)先进制造科创中心有限公司、平顶山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对接,通过现场调研摸清家底、查看转化成果、掌握转化情况,充分了解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帮助企业总结提升开展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的方法经验。2022年,我市共计6家企事业单位申报,最终3家企业成功入选,申报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