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平顶山市财政局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第二批专利转化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文字号 索引号 00545225x/2023-00001 发布日期 2023-03-30 主题分类 知识产权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平顶山市财政局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第二批专利转化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30 浏览次数: 1 次 浏览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平顶山市财政局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第二批专利转化专项项目的通知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为有效推动专利技术转化实施,促进创新成果更多惠及中小微企业,提升创新主体知识产权转化实施效益,深化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根据《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第二批专利转化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豫知〔2023〕14号)的有关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财政局决定开展组织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对照资金实施方案和申报指南的要求,自行选择确定作为申报主体的项目,提交项目申报书及附件等相关材料。

(二)申报单位不得以同一个项目内容重复申报或多头申报专项资金。

(三)申报单位应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材料,在申请时必须同时提交相关附件,未按规定提交、缺少纸件或电子件的,均视为不合格。


二、申报时间

截止2023年4月16日,逾期不接受申报。


三、申报方式

各申报单位应提交申报书及有关材料纸件(一式三份)(含电子文档和PDF文档),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填写并提交申报书及有关材料。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人:

魏勇军     陈海峰

电  话:2588160    2588078

邮   箱:psjzck@126.com


市财政局联系人:

张  凌  电话:2627657

地 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湖滨路街道新城区清风路3号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105房间

邮 编:467000

 

附件:1. 河南省区域专利转化奖补项目申报指南

2. 河南省知识产权保险奖补项目申报指南

3. 河南省专利密集型产业数据统计分析及相关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平顶山市财政局

                                               2023 年3月30日

平市监〔2023〕37号(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第二批专利转化专项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1河南省区域专利转化奖补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河南省知识产权保险奖补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3河南省专利密集型产业数据统计分析及相关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x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