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科技服务综合体试点入驻工作专题对接会在我市成功召开

发文字号 索引号 005452102/2023-00023 发布日期 2023-07-24 主题分类 科技工作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全省科技服务综合体试点入驻工作专题对接会在我市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7-24 浏览次数: 次 浏览

7月21日,全省科技服务综合体试点入驻工作专题对接会在我市成功召开。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守法出席并讲话,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峰作表态发言。省科技厅科技企业与现代服务业处处长李明凤主持会议。

会上,李明凤从开展科技服务综合体工作的意义、主要任务、运行机制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科技服务综合体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李振峰对省科技厅把平顶山市作为全省科技服务综合体四个试点城市之一表示衷心感谢,将以此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方式,主动面向各类创新主体常态化征集创新需求,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科技支撑。与会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负责人逐一发言,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1_副本.jpg


何守法指出,开展科技服务综合体试点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优化服务改革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一要适应发展新形势,落实“四抓”新任务。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认真落实“抓战略、抓改革、抓规划、抓服务”的工作要求,坚持服务为本,按照“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原则,着力提升服务创新发展能力。二要强化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梳理本地科技创新情况,根据创新主体需求,分类建立需求库,有针对性的进行政策宣讲、业务指导培训,采取定期论证与“一事一议”随机论证相结合方式,精准提供创新服务。三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抓出实效。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切实转变服务理念,迅速行动,加紧研究推进措施,力争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


2_副本.jpg


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高校、科研院所及科技型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