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凝心聚魂 情系科研”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文字号 索引号 005452102/2023-00026 发布日期 2023-08-29 主题分类 科技工作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市科技局举办“凝心聚魂 情系科研”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8-29 浏览次数: 次 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828165427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8月25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以优秀科研工作者代表赵治海感人事迹改编的电影《谷魂》。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峰出席观影活动。

《谷魂》 讲述了张家口市农科院 “张杂谷” 科研团队三代人几十年来致力原始创新、攻克杂交谷子科技难关的感人故事,真实展现了以杂交谷子专家赵治海为代表的我国基层农业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求实创新、担当奉献的科学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勇于担当、情系大地、为民服务的情怀。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观影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向“张杂谷”科研团队学习,把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前行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大力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推动区域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建设现代化鹰城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