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文字号 索引号 005452102/1754-00027 发布日期 2023-09-01 主题分类 科技工作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9-01 浏览次数: 次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我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安排,8月30日上午,在派驻纪检组协调组织下我局党员干部共20余人赴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参观学习活动。


2.jpg

 

在基地活动现场,大家依次参观“高扬的旗帜 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 沉重的代价”等四个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剖析、观看警示教育短片、阅读展板海报等方式,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显著成效,深刻领会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意义。通过参观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要管党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典型的“身边人”“身边案”案例学习,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直观、立体的警示教育课,一个个曾经熟人,一件件真实的案例,让教育现场的每位同志都受到心灵上警醒和震撼。警钟长鸣,深刻提醒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初心、担使命,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真正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一体推进转化为日常工作中的行动自觉。


1.jpg

 

最后,全体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现实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史为鉴、以人为镜,让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风清气正、廉洁担当、创新发展的坚守者和践行者。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