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发文字号 索引号 005452102/1754-00028 发布日期 2023-09-05 主题分类 科技工作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市科技局赴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9-05 浏览次数: 次 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905153255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科技服务综合体试点工作,加快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9月4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静带队赴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调研座谈。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齐冠丽,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大峰,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金涛等参加调研。

郭静一行参观了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技创新平台预设场地,认真听取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重点实验室和中原学者工作站等创新平台建设需求和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围绕医院科研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医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全力助推医院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