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2023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考试与考核办法

索引号: 005452946-00000-2023-00048 主题分类: 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发文 平顶山高新区 2023年引进 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 考试与考核办法

 

根据 《 平顶山高新区 引进 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 工作方案 》, 经 平顶山 高新区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 研究确定 , 制订本考试与考核办法 。

一、考试方式

根据《中国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创新事业单位引才机制开辟招才引智绿色通道的通知》(平招才办〔2022〕3号)文件精神,“招聘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和特殊人才,经用人单位公示并报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审核备案后可简化招聘程序,不受开考比例限制,采取直接考核方式进行。对报名人数多竞争激烈的岗位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考试方式进行。”结合本次招聘报考人员数量,经平顶山高新区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本次 考试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

二、面试

1.面试资格确认

资格审查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大会现场签订的《中国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3年平顶山市引进人才意向书》原件、《平顶山高新区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面试确认登记表》(见附件)、本人3张1寸免冠证件照。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 面试资格确认通过后,发放面试通知单,通知 考生 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以及相关事宜将在 平顶山高新区网站 ( http://www.pdsgxq.gov.cn “ 通知公告 ” 栏 )予以公布 , 请考生届时登录查看。

2.面试办法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 100分, 低于 60分的予以淘汰。 面试不指定面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面试结束后 当天 , 由主考官在考场宣布所有应聘者成绩 。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 面试 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 拟聘岗位人数 1:1确定参加 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 2016〕140号)执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体检不合格或者 接到 平顶山 高新区招才引智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 未参加体检者取消资格,并根据 面试 成绩依次递补。

考察不合格者,根据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聘任

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情况, 依据招聘岗位表, 提交高新区 党 工委 研究确定 拟 聘 用 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 7 个工作日。公示期满 且 无异议的,按照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聘 用 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 一 年 ,试用期的工资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察,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引进后服务期不少于五年(含试用期)。

五、 其他

1.本次招聘由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全程监督,考试过程全程录像,所有资料留存。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咨询电话: 0375-2686012

监督电话: 0375-3955068

 

 

 

平顶山 高新区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月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