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平顶山高新区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索引号: 005452946-00000-2023-00051 主题分类: 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发文

根据《2023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高新区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和资格初审情况,现将平顶山高新区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资格确认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进入平顶山高新区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共24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平顶山高新区2023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公告》。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21日 下午2:30-5:30。

地点:高新火炬园(神马大道北50米)

三、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大会现场签订的《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3年平顶山市引进人才意向书》;

3.《平顶山高新区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面试确认登记表》(见附件);

4.本人3张1寸免冠证件照。

上述证件和材料须提供原件。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须本人到指定地点当场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

(二)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领取面试通知单。

(三)请考生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凡在规定时间没有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本次招录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考生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并签订诚信承诺书。发现考生与拟录用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即依法依规取消其考试、录用的资格。

(五)面试时间、地点请考生及时查看《面试通知单》。

其他未尽事宜,以公务员录用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2023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高新区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的有关规定为准。

特别提醒:平顶山高新区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资格确认、面试、公示和录用等有关信息,均通过平顶山高新区网站发布,请考生持续关注查看,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因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75-2686012

 

附件:平顶山高新区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面试确认登记表

  

        平顶山高新区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面试确认登记表.docx

            

 

 

平顶山高新区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1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