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濮阳市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濮阳市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

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税务局、财政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河南科技网http://www.hnkjt.gov.cn)要求,现将我市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请认真对照以下文件要求的条件进行申报。

1.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

2.《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

3.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有关要求。

 二、申报时间

根据省厅工作安排,我市高企申报工作申报时间安排如下:

1. 高企初审时间。第一批时间截止5月29日(星期五),第二批时间截止7月29日(星期五),第三批时间截止8月31日(星期五),逾期不再受理。(纸质材料书籍装订三份)。

2.材料报送省厅时间。第一批时间截止6月19日,第二批时间截止8月14日,第三批时间截止10月9日,逾期不再受理(正式纸质材料三份,一正两副)。

三、申报程序

(一)自我评价

企业对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进行自我评价。认为符合条件的,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有关规定和本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二)注册填报

 企业登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网址:www.innocom.gov.cn)在企业申报入口进行注册登记,待注册机构确认后进行申报书的网上在线填报。

(三)网上提交

企业按系统要求提交材料给省认定机构。其中在“上传附件”栏内上传总大小在5M以内的pdf文件(上传文件为纸质材料扫描件,必须清晰),包括:营业执照等相关注册登记证件,知识产权相关材料,职工和科技人员情况说明材料,科技成果转化汇总表,专项报告或鉴证报告,年度审计报告主表,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

(四)高企初审

要切实加强县区高新技术企业初审责任,县区管理部门审核后,将加盖过公章的企业申报资料书籍式装订(同时报送相关附件电子版),按照时间要求报送市科技局。市科技局统一受理企业申报材料,登记汇总后,将申报材料分发给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各管理部门按照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要求,负责安排本系统高企初审工作。

(五)推荐上报

市高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对2020年度申报企业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考察和初审汇总后上报。

四、注意事项

(一)有关企业要积极配合当地科技、财政、税务部门做好初审工作。

(二)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取消高企申报资格。

(三)中介机构:中介机构的选取按照不指定、不限定、开放式原则选取。

(四)请各县(区)指导企业及时将有关材料按照时间要求报市科技局。

 

 

 

材料报送地点:市政府综合办公楼618房间

市科技局联系方式:    6666211

市财政局税政科电话:  6666720

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电话:6677717

网上申报系统咨询电话:0371-65966154

 

省科技厅通知链接地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      http://kjt.henan.gov.cn/2020/04/12/1586658212590.html

 

 通知附件 

 

 

2020年4月1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