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配合开展市政协5G新基建发展调研活动

为做好市政协重点提案承办工作,加快 5G 新基建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按照承办市政协重点提案的流程和要求, 6 月 16 日,市工信局配合开展市政协 5G 新基建发展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宋伯迅、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仇运凯等 11 名政协提案办理负责同志及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市工信局副局长孟同恩陪同调研。

图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中原大化、迈奇化学、君恒生物、工业园区智慧园区进行了参观调研,了解 5G 应用场景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市重点提案协商座谈会,政协委员提出了我市 5G 新基建发展建议,市工信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

图2.jpg

宋伯迅副主席强调,各承办部门要提高办理重点提案的效率和质量,持续推进 5G 网络建设,着力推动 5G 工业互联网纵深发展,加快 5G 与政务管理、民生服务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濮阳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图3.jpg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