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濮阳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协调推进会

6 月 13 日下午,市工信局局长薛炳海主持召开濮阳市 5G 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协调推进会。市工信局副局长孟同恩,各基础电信运营商、濮阳铁塔公司分管副总及业务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14183733.jpg

会上,各基础电信运营商及濮阳铁塔公司分别汇报了 2022 年 5G 网络建设、场景应用项目和高铁站及沿线网络覆盖完成情况,以及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谋划。

微信图片_20220614183734.jpg

薛炳海局长对我市 5G 网络建设及产业发展工作表示肯定。薛炳海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快 5G 网络建设,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制定台账,确保任务按时完成。二是要深挖 5G 场景应用,加快推进 5G 场景应用项目对接实施,积极参加国家“绽放杯” 5G 大赛,打造一批市级 5G 场景应用示范项目。三是要加大新基建项目谋划力度,依托自身基础设施产业优势,优化新基建项目谋划布局和整体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6141837331.jpg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