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局长薛炳海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

6月29日,市工信局局长薛炳海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工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薛炳海传达贯彻了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和全市能力作风建设第十一次周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区)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

薛炳海要求,各县(区)要强化“答卷”意识,坚持结果导向,攻坚6月份,全力冲刺“双过半”。一是运行调度要精准。各县(区)要深入企业和项目,准确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强化调度,采取针对性帮扶措施,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二是解决问题要及时。各县(区)要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充分发挥首席服务员作用,紧盯辖区内重点企业,对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协调,快速解决,助推企业满负荷生产,助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三是要素保障要强化。各县(区)要详细摸排企业生产要素保障情况,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同时,优化企业服务,开展“四项”对接,破解企业市场、人才、资金等难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拓市场、破瓶颈、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助企纾困要发力。各县(区)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促进惠企政策落细落实,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06.30.1.jpg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