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我为政府工作报告献一策”活动开展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政府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关心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您对濮阳发展有什么新期待?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等方面有什么高招妙招?您最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有哪些?对政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有什么新要求?您希望政府重点在哪些方面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机会来了,明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请您建言献策。

为广泛听取民声、了解民意、汇聚民智,高质量起草2023年濮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即日起至2023年1月10日,濮阳市人民政府网站面向全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开展 “2023我为政府工作报告献一策”网民建言征集活动。

市民可围绕我市经济发展、产业转型、科技创新、数字经济、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改革开放、营商环境、教育医疗、养老托幼、就业社保、文体旅游、物流交通、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为起草2023《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您可以打开濮阳市人民政府网站(www.puyang.gov.cn),在右上方“公告公示”一栏找到“欢迎您参加‘2023我为政府工作报告献一策’网民建言征集活动”一栏,点击进入页面,按照17个内容板块的分类,填写建言内容,然后提交即可。

对收集到的每一条意见建议,有关人员将认真研究、充分借鉴。对反映集中的意见建议,将视情况移交有关部门办理。优秀意见建议一经采纳,将颁发证书,并在濮阳市人民政府网站展出。期待广大市民踊跃参与,为2023政府工作报告贡献金点子,为我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