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杯·建市40周年”摄影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8月7日,记者自濮阳城发投集团获悉,为庆祝建市40周年,展示40年来濮阳城市建设领域翻天覆地的变化,现面向全社会组织开展有奖征集照片活动,为将要举行的“城投杯·建市40周年”主题摄影展活动奠定基础。征集时间截至8月18日。

据介绍,此次征集的照片内容涵盖以下3种:一是围绕建市40周年主题,突出濮阳市发展成就,展现濮阳市发展成就之辉煌、生态之和谐、城建之壮美,反映人民群众精神面貌、幸福祥和的大美景象;二是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再启新篇。以不同视觉、手法、题材,征集每个人心中代表濮阳建市以来“标志性事件”摄影作品;三是以“龙都记忆”为主题,征集反映建市以来发展变化的照片,特别是同一区域对比变化的照片。邀请广大市民一起分享濮阳发展的记忆,点赞身边的美好变化。

摄影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可适当使用滤镜,限定单幅作品。接受历年来影展、影赛中的优秀作品。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每位应征人(单位)在提交的征集作品邮件标题上,请注明“名字 摄影展参赛作品”字样,投稿邮箱为pycfzy@126.com。

据了解,主办方将初选100张作品作为入选作品,再根据所需题材组织专家组进行评选,选出20张作品进入最终评比环节,并进行专家组和网络投票评分。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给予价值1000元的现金及荣誉证书;二等奖2名,给予价值500元的现金及荣誉证书;三等奖5名,给予价值300元的现金及荣誉证书;其余优秀作品,给予50元/幅现金奖励。

此次摄影展将在濮阳网红打卡地——濮阳工业设计创意中心举行,展览时间为2023年8月31日―9月30日。对此有兴趣、手里有“料”的广大市民朋友,抓紧来参与活动吧!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