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手在河南省首届家长学校优质课大赛获得佳绩

索引号: szfgzbmsjytyj-2020-0268 公开责任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日期 2020-11-18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11月14-15日,河南省首届家长学校优质课大赛决赛在郑州101中学举行,全省各地选拔的86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我市选派的4名选手——商丘市第一中学邓娟和商丘市第二幼儿园刘冰老师荣获特等奖,梁园区前进小学肖方方和市第一实验小学耿洁老师荣获一等奖。

据悉,市教体局接到大赛通知后,立即召开相关人员会议,研讨制定活动方案,通知各县(区)及市直学校及时宣传发动,举行初赛、复赛。经过评委老师精心细致的评选,最终确定4位老师组成商丘市家长学校优质课参赛代表队。参加决赛的4位选手在做好自己学科教学的同时,又抽出时间与精力,主动钻研家教知识,积极投身于家教工作,充分彰显了作为人民教师的爱心与担当。本届优质课大赛还在网上开展了投票活动,设立了“最佳人气奖”。截止11月13日23点59分,全省关注大赛的人数1199万多人次,208万多人次参与投票,我市的耿杰、邓娟获得本次大赛“最佳人气奖”。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