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商丘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推进会

       5月17日下午,商丘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推进会,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传锋主持会议。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攻坚组牵头单位的分管领导,县(市、区)发改委(经发局)营商环境工作负责人,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01c45d88d204d7ca63d3d1daad76690.png

       会上,各参会单位汇报了落实5月13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情况,27个专项攻坚组围绕《商丘市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确定的攻坚目标、攻坚任务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如何进行推进、如何形成合力进行了发言交流,并对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陈传锋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大胆作为。树立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各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细化举措,担当起优化营商环境的历史使命。二要找准问题,补足短板。聚焦关键,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解决我市营商环境中存在的共性难点。三是提高站位,勇于争先。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对标先进、正视差距,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添薪续力,提升工作效率,全力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基本功,统一思想抓落实、优化服务抓落实、真督实查抓落实,诚心诚意服务、主动跟踪服务、精准有效服务,坚决打赢打好“六最”营商环境攻坚战,全力争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局面。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