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乡县第一中学住宿费标准延续执行的通知

新发改收费〔202 2 〕 195 号

 

新乡县发展改革委、财政局、教 体 局:

 你们《关于新乡县第一中学住宿费收费标准延期的请示》(新发价〔202 2 〕 5 号)收悉。鉴于原批复标准己执行到期,根据省发展改革委 、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中学校住宿费管理问题的通知》 (豫发改收费〔2004〕1730号) 精神 , 经研究,同意你县第一中学住宿费仍按原批复的标准执行,并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6人间每生每期200元,不供暖每生每期160元。 学校要保证学生宿舍设施设备完好,并为学生提供安全、清洁的生活环境,保证学生正常用电、用水等,不得


在住宿费以外再向学生收取其它费用。  

 二、 学生住宿应遵循自愿原则。住宿费按学期收取,不得跨学期预收。

三、高中学校宿舍收费属于行政事业性收费,学校应使用省财政统一印制的 河南省政府非税收入票据 ,实行收支“两条线” 管理 ,并自觉接受价格、财政、教育等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四、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有效期 至 2024年6月30日 。

 

 

 

                                                       新乡市发展 和 改革 委员会     新乡市财政局 新乡市教育局

                                        202 2 年 6 月 10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