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城阳城址保护区新城社区沿江路与玉龙路交叉口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索引号: -2101-2020-1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发布日期: 2020-12-03

空位类: 2101

成文时间: 2020-11-09

空位区: 信阳市

空位门: 信政文

失效时间:

平桥区人民政府:

你区《关于审批城阳城址保护区新城社区沿江路与玉龙路交叉口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信平政文〔 2020 75 号)收悉。根据城乡规划相关法律、法规,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城阳城址保护区新城社区沿江路与玉龙路交叉口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详细规划》)。

二、同意《详细规划》对该区域的功能定位、用地布局和规划控制指标。该地块 总用地面积 31360.93 平方米,其中文体科技用地 24975.89 平方米、水域 845.84 平方米、防护绿地 1859.18 平方米和道路用地 3680.02 平方米。 容积率不大于 1.5 ,建筑密度不大于 20% ,绿地率不小于 35% ,建筑限高不大于 24 米,其它规划指标及配套公建设施按文本及国家相关规范设置。

三、 《详细规划》是指导该区域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依据, 《详细规划》一经批准, 未经法定程序,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改变,切实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此复。

信阳市人民政府

2020 11 9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