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科学技术局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信阳市科技局开展了职业道德教育活动,积极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热情服务、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

一是推荐一本书籍。 恰逢“喜迎二十大·书香润万家”读书月,为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向每名干部职工推荐一本书籍《职业道德修养 》,本书以典型案例为导引,进而达到从不同的侧面全方位了解职业道德的目的。 二是观看公益广告。 通过观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主题公益广告《职业道德篇》,倡导遵守职业道德,做新时代好建设者。“你的爱心,让我们能够安心。你的诚心,让消费者感到放心。你的公心,让人人都觉得舒心。你的关心,让需要的人更暖心。你的真心,让更多人拥有信心。” 三是学习一个模范。 通过微宣讲学习职业道德模范陈占挺,领悟良好的职业道德体现在执着坚守上,我们要有“望尽天涯路”的追求,耐得住“昨夜西风凋碧树”’的清冷和“独上高楼”的寂寞,最后达到“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通过本次职业道德教育活动,市科技局机关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对标劳动模范及职业道德标兵,更好地树立职业信念、培养立业意识、端正从业态度、践行职业道德,当好桥梁纽带,竭诚服务群众,为创新实施“1335”工作布局,谱写好“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新篇章做出科技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