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军副市长到市科技局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5月 9日下午,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到市科技局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并组织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泽栋陪同调研。

李正军来到局机关各科室看望工作人员,与大家亲切交谈,并实地查看了精神文明创建情况。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赟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在科技创新环境构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平台载体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第一次科创委会议筹备情况。

李正军对信阳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围绕切实推进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指导企业设立研发机构、建立研发费用辅助账,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要深入 研究激励分配政策,吸引 高 技术人 才 和高层次人才 投身到经济高质量发展主战场 。 要用活已有政策,对照英才计划的申报条件,引育高层次人才。要实施市级“揭榜挂帅”项目,持续发布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创新需求及高校科研院所科研成果信息,不断拓宽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实验室 之间 沟通协作的渠道。要加强沟通对接,为有需求的企业对接院士、中原学者,建设高能级科研平台,有效发挥高端人才在企业重大项目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作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