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2年信阳市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拟选聘名单的公示-公告公示


关于对2022年 信阳 市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拟选聘名单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相关规定,市优化营商环境 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信阳市建立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制度工作方案》(信营商办〔2022〕7号),组织实施了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选聘工作。本次选聘的 信阳 市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任期为2年(2022-2023 年度 )。经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 、各地优化营商环境主管部门、新闻媒体机构 等推荐,根据选聘条件经审核后, 初步 确定8 5 信阳 市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选聘名单见附件)。

为确保选聘的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符合条件要求,现将拟选聘的市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名单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22年 5 18 -5 27 7个工作日 。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以书面形式,反馈至 信阳 市优化营商环境 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周东旭   0376-6221206

电子邮箱:xyfgwyshjk@126.com

通讯地址: 信阳市 羊山新区新五大道89号原市食药监局一楼111室 ,邮编:4 64000

附件: 2022年信阳市拟选聘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名单

                         

信阳 市优化营商环境 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 张波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