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1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 2022 年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名单,其中 由 我市河南鼎申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申报的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成功跻身榜单。

近年来, 我 市把加快技术转移转化列为本市现代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 先后培育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3 家、技术经纪人 169 名, 在构建技术转移体系、推动科技成果和先进技术在我市转移转化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河南鼎申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突出 “服务企业创新、引导产业发展”功能,将“电子信息技术、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高技术服务业”作为主要服务领域,提供包括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国家科技成果评价、国家科技成果登记、国家科技奖励申报指导等全方位服务,不断促进产业技术研发与转化的途径。近年来,先后 与省内外 100 多家企业建议长期合作关系,促成技术转移项目 11 项,成交额近 3000 万元。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