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倡议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倡导在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熄灯一小时,以自己的行动来表明对环境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2023年的主题是“为地球献出一小时”,倡导关上不必要的照明和耗电产品一个小时,用实际行动来表明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切和支持,同时在日常中积极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行动,在3月25日晚(周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

二、以此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生态环保体验活动,做好生态文化的传播大使,将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理念长期践行下去,并尽可能的带动身边人,做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三、将节能减排理念贯穿到每个人的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尽可能的带动身边人实践绿色生活方式。除了熄灯,绿色出行、使用节能家电,节约用水、做好垃圾分类,都是超越熄灯一小时的环保行动宣言。

关灯只是一个象征,我们更期待大家能在日常生活中坚持绿色的生活方式,用行动超越一小时。每个人的改变和坚持,都会对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