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

  • 索引号:005299208/2021-00016
  • 发布机构:新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关键词:综合,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02
  • 发布日期:2021-03-02
  • 新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

    3月2日上午,首届“新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在炎黄广场举办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我局紧扣“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宣传主题,精心制作的宣传版面也显得格外醒目,吸引周围群众驻足停留,并倡议广大群众要做到文明餐桌、文明礼貌、文明出行,在发放宣传彩页过程中,住建局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市民宣传讲解相关知识,引导大家从生活细节和身边小事做起,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建文明家园、美丽新郑。

    拿到宣传彩页的市民都认真翻看浏览,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形式让广大市民更深入的了解文明知识,自觉规范自身言行,精美的插图更是引起了小朋友的兴趣,简单明了的解读了生活中的文明,家长们也主动引导孩子要从小养成讲文明、懂礼仪的良好行为习惯,做一个文明的小市民。

                                                                    

    活动已发放公益宣传彩页 800余份,有力的倡导了广大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文明素养,形成讲文明、讲诚信、守秩序、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