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林路街道鑫苑社区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 索引号:740747900/2021-00169
  • 发布机构:金水区北林路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03
  • 发布日期:2021-03-03
  • 北林路街道鑫苑社区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为扎实推进团建工作,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后备军”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规范基层团组织设置,夯实社区共青团工作基础,根据共青团金水区委相关文件要求,鑫苑社区团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规定,精细组织、认真筹划,开展换届工作,于3月1日,在阳光新城二楼会议室完成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因疫情原因,社区团员戴口罩、测体温有序进场。会上,上届团支部书记汇报了团支部近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按照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现场团员投出了神圣的一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新当选的团支部成员一一发言,表示在全体青年团员的信任支持下,继续传承上届支部“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在日常社区建设中不断贡献新时代青年人的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