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者

  • 索引号:005307394/2021-00018
  • 发布机构:新密市林业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05
  • 发布日期:2021-03-05
  •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者 3月5日上午,新密市林业局组织20余名志愿者到走进青屏山公园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为大力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引导市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 月 5 日上午,新密市林业局组织 20 余名志愿者到走进青屏山公园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林业局志愿者在 青屏山公园 上山入口处引导市民扫 “ 森林防火二维码 ” 进园游玩,在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向过往市民发放《森林防火安全手册》、《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市民文明手册》、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对随地吐痰、攀折花枝、践踏草地、故意损坏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倡导市民在游园期间严禁吸烟、燃放爆竹、随手丢垃圾等环保理念。同时,为了给市民提供良好的休息环境,志愿者还将公园长亭处的栏杆、长椅、 落叶、垃圾等清理干净, 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文明。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 200 余份,劝导不文明行为 10 余人次,并为市民提供茶水、充电器等爱心服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和传承雷锋不求回报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坚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生生不息。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