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销社贯彻学习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中牟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精神

  • 索引号:777955551/2021-00010
  • 发布机构:中牟县供销合作社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09
  • 发布日期:2021-03-08
  • 中牟县供销社贯彻学习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中牟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精神

    3月8日上午,中牟县供销社召开机关工作会议,贯彻学习市委、县委全会精神、 中牟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精神 。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供销社实际,以乡村振兴为引领,准确把握供销社服务“三农”的新使命、新职责,对标全县供销社综合改革目标任务,列出清单,建立台账,不折不扣地把综合改革的硬任务完成好,在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突出供销社工作新特色,展现供销社新作为。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