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庄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索引号:005299857/2021-00022
  • 发布机构:新郑市孟庄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08
  • 发布日期:2021-03-08
  • 孟庄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8日上午,孟庄镇在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平安主持。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岳颖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随后镇党委书记刘志刚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孟庄镇要紧紧围绕努力打造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重要增长极,实现“五个孟庄”目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不断推动新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凸显孟庄特色,注重以上率下,为百姓干实事,出实效。三是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强化责任传导、强化氛围营造、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信仰,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统筹做好我镇的人居环境改善、安全生产、土地撂荒和信访稳定等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