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第四考核组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国土资源局进行2020年度考核工作

  • 索引号:590826792/2021-00013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土资源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09
  • 发布日期:2021-03-09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第四考核组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国土资源局进行2020年度考核工作

    3月9日,按照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统一部署,副厅长余纪云带领省厅考核组一行会同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及区纪委、组织部的领导到实验区国土资源局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实验区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各相关处室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考核会议。

    会上,余纪云详细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的原则、内容和重要意义。余纪云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严肃、认真地对待此次考核,通过考核切实加强自然资源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了解和掌握厅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以及德、能、勤、绩、廉、学等各方面情况,务必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确保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实验区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应厚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余纪云对实验区国土资源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实验区国土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自然资源工作的高质量有力推动了经济发展高质量,并要求实验区国土局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担当作为,一如既往地执行好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抓落实、抓创新、抓提升,为航空港实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资源支撑和保障。

    最后,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会后,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照考评细则详细查阅了相关文件、台账、影像等资料。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