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举办2021年3月份银企对接会

  • 索引号:MB1C66301/2021-00010
  • 发布机构:荥阳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 关键词:业务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15
  • 发布日期:2021-03-15
  • 荥阳市举办2021年3月份银企对接会

                                                                               

    银企关系是市场经济中最重要的关系之一,是经济运行的重要基础。 3月12日上午,由荥阳市科工信局、荥阳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主办,中原智谷承办的荥阳市2021年3月份银企对接会举办,全市30余家企业参加。荥阳市科工信局党组副书记曹磊 、 荥阳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 主任高俊卿、中国人民银行荥阳市支行行长刘沛 出席活动。

    对接会上,郑州中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晓对科技金融广场以及企业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交流环节,参加活动的 10家银行代表与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为企业介绍符合需求的金融产品,并量身定制金融贷款方案。

    曹磊表示,除了金融机构提供的金融产品以外,郑州市出台了相关政策,对符合条件获得银行贷款的科技型企业给予贷款利息补助,荥阳市也将在此基础上再予以 20%的 补助,这将大大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此外,今年 将每月常态化开展多种方式的银企对接活动,缓解广大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用金融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