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革命情怀 学习红色精神

  • 索引号:005254632/2021-00004
  • 发布机构:郑州市二七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关键词:党员活动日
  • 成文日期:2021-03-16
  • 发布日期:2021-03-16
  • 感受革命情怀 学习红色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动员全委上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全面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务求实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16日上午,二七区农委机关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到二七纪念堂感受革命情怀、学习红色精神。

    在二七纪念堂,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广大劳工在党的领导下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工人阶级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通过火车唤醒的文明古都、古都新生的历程、新兴工业城市的崛起、新时代商都的腾飞四个展厅,展示了郑州市不同时期经济、文化和社会的变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国家意识、民族意识、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务实工作、扛起责任、积极作为,为全力打造“田园二七”,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