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烟街道:观摩交流取真经 安全管理促提升

  • 索引号:745774967/2021-00009
  • 发布机构:新郑市新烟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17
  • 发布日期:2021-03-17
  • 新烟街道:观摩交流取真经 安全管理促提升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间的交流,督促相关企业向标杆看齐,提升辖区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落实安全主体责任,3月15日下午,新烟街道组织辖区企业安全负责人、安全员到中储粮油脂新郑基地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该企业的安全宣传栏、安全生产十条禁令、职工之家、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生产车间等。



    现场观摩后,观摩团与中储粮油脂新郑基地负责人在企业会议室召开了交流汇报会。会上听取了中储粮负责人对该企业安全发展理念、作业区域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的经验介绍。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观摩企业负责人表示,要向标杆企业看齐,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严,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