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索引号:005292372/2021-00016
  • 发布机构:中牟县民政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17
  • 发布日期:2021-03-18
  • 中牟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 月 17 日下午,中牟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全国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 落实 《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民政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照强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视频《国家记忆 -- 秋收起义之起义爆发》,引导全体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张局长强调, 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 不断深化对学习运用党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 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 来 ,统一到党中央 、 省 市 县 委 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切实 增强 开展 好党 史 学习教育的思想 自觉、 政治 自觉、 行动 自觉。

    会议最后,张局长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 有效推进 党史 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完成; 二是切实 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 , 形成一级 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 良好氛围 ; 三是 创新方式方法 , 推动党史学深学透、悟出精髓, 切实 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奋力开创 中牟民政工作 新篇章 ,以优异成绩 庆祝建党 100 周年 !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