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西路街道前进南路社区开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 索引号:005267484/2021-00030
  • 发布机构: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工作,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1-03-15
  • 发布日期:2021-03-18
  • 航海西路街道前进南路社区开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畅通,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航海西路街道前进南路社区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和尚和社工开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居民发放消费者维权指南、食品安全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通过排查辖区超市内商品保质期、商品质量问题、为居民讲解消费者维权知识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近年来维护消费权益热点问题,特别讲解了预付费、办卡消费维权注意事项,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鼓励居民群众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社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了社区居民消费维权能力和维权保护意识,更为树立科学理性消费观念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