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审计局(金融办)局长蒋琳琳调研兴港投资集团

  • 索引号:68075004X/2021-00017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财政审计局(金融工作办公室)
  • 关键词:综合,政务,领导活动
  • 成文日期:2021-03-18
  • 发布日期:2021-03-18
  • 财政审计局(金融办)局长蒋琳琳调研兴港投资集团

    3月18日,区财政审计局(金融办)局长蒋琳琳一行到兴港投资集团开展调研,兴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参加调研。


    蒋琳琳一行先后来到兴港大厦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智慧档案馆、兴港大厦数据中心、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国企党建、财务共享、信息化建设、档案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蒋琳琳听取了兴港投资集团的整体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兴港投资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要加快建立财政审计局(金融办)与兴港投资集团的沟通协调机制。区财政将大力支持兴港投资集团的发展,对座谈中集团提出的问题,将积极支持解决。

    下一步,财政审计局(金融办)将深入研究对国有平台公司的支持政策,进一步强化对国有资产、国有资本的监督管理。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