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庄办事处召开“抓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促工作”专题工作会议

  • 索引号:00529516X/2021-00012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张庄办事处
  • 关键词:综合,政务,会议,重要会议
  • 成文日期:2021-03-19
  • 发布日期:2021-03-19
  • 张庄办事处召开“抓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促工作”专题工作会议

          3月15日上午,张庄办事处召开“抓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促工作”专项活动工作会议,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平安传达了实验区纪工委关于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的通知。按照《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抓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促工作”专项活动》文件要求,继续在全办事处深入开展“抓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促工作”专项活动,并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马温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纪律作风整顿的重大意义。一是要措施过硬,方法得当。工作中要做好事前准备,事中组织,事后总结。二是要树立规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态度,克服“老好人”思想,遇到问题不回避,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要大力解放思想,激发创新动力,切实转变作风,勇于担当干事,提升业务水平,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